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财报显示:优衣库2015财年一季度赚近27亿元

2015年01月12日13:42  来源:新快报

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日前发布财报显示,优衣库2015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9月-11月)销售额达2326亿日元(约合121.84亿元人民币),经营性利润约26.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3%。 其中海外部分占总经营性利润近一半。
原标题:财报显示:优衣库2015财年一季度赚近27亿元

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日前发布财报显示,优衣库2015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9月-11月)销售额达2326亿日元(约合121.84亿元人民币),经营性利润约26.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3%。 其中海外部分占总经营性利润近一半。

财报指出,优衣库较以往提前推出秋冬系列,而其后HERTTECH、Ultra Light Down (超轻型羽绒)及Extra Fine Merino等核心冬季商品系列表现强劲,提高了毛利率。 至2014年11月底,海外优衣库门店总数增至695间,较2013年同期增加了183间。亚洲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地区及韩国增长强劲,美国市场则不如预期。

在中国大陆,优衣库在2013和2014两个财年每年开店超过80家,遍及70多个城市。在中国大陆的300多家店铺中,有100多家集中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去年3月,优衣库在广州维多利广场开设了华南最大旗舰店。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表示,优衣库在中国将以每年80-100家的速度设店,华南、华中和华西地区是优衣库未来的重点拓展区域。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