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东京改装车展与雅森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01月15日08:47  来源:中国侨网

在2015年1月11日刚落下帷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展会主办方日本三荣书房与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森国际”)就All in TUNING 2015(2015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展会达成战略合作。
原标题:东京改装车展与雅森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东京改装车展与雅森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在2015年1月11日刚落下帷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展会主办方日本三荣书房与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森国际”)就All in TUNING 2015(2015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展会达成战略合作。

雅森国际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展会“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的主办方。2005年,雅森国际在中国改装行业刚起步之际,从CIAACE中分离出All in TUNING(以下简称“AIT”)展会,以此传播和引领中国改装文化的发展。

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被誉为世界改装车的新产品发布中心,该展会与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SEMA SHOW及德国艾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并列为全球最知名的三大改装车展。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