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快的打车宣布获6亿美元融资 日本软银领投

2015年01月15日14:08  来源:新华网

在各界关于专车的争议声中,快的打车15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额6亿美元,日本软银集团领投,阿里巴巴集团、老虎环球基金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原标题:快的打车宣布获6亿美元融资 日本软银领投

在各界关于专车的争议声中,快的打车15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额6亿美元,日本软银集团领投,阿里巴巴集团、老虎环球基金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据了解,快的打车此前的几轮融资有阿里巴巴、经纬创投、一嗨租车、老虎环球基金等参与。

快的打车董事长兼CEO吕传伟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和产品创新的持续投入。快的打车目前建立了包括订单分配系统和司机补贴系统在内的订单调度系统,并在2014年4月组建了大数据团队,侧重于交通数据挖掘。

中国另一家打车软件服务商滴滴打车在一个月前也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有分析认为,打车服务市场需求客观存在,打车软件近期密集完成新一轮融资也印证了这一点。

移动出行平台快的打车成立于2012年,目前业务覆盖包括香港在内的358个中国城市,在基础的打车服务之外,快的打车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了中高端约租车服务“一号专车”。(记者张遥)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