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2015年计划在美国售出244万辆汽车

2015年01月16日08:17  来源:环球网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詹姆斯·楞茨(James E. Lentz)13日透露,2015年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新车销售量计划为244万辆,比上年增长约3%。
原标题:丰田2015年计划在美国售出244万辆汽车

据日本共同社1月14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詹姆斯·楞茨(James E. Lentz)13日透露,2015年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新车销售量计划为244万辆,比上年增长约3%。若能够实现,将是2007年以来新高。这也将连续4年高于上年水平。

他在美国底特律参加北美国际汽车展期间接受共同社等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2015年丰田将在美国投放12款新车,包括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皮卡“Tacoma”新款等改良车型。

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增加约9%至34万辆,“丰田”品牌及面向年轻人的“Scion”两个品牌总计预计增长约2%至210万辆。有关美国汽车销量连续13年居首位的主力车“凯美瑞”,楞茨期待地表示“2015年也将对公司销售起到拉动作用”。

楞茨还预测,2015年美国新车市场总体销量将增加1%至1670万辆。他强调“美国的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稳健,今年即使上调利率,还是处在历史性低利率状态”,目前的原油价格走低也将帮助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强调这有利于公司的汽车销售。【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