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Q60将为英菲尼迪带来机遇 2016年初投产

2015年01月22日08: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Q60将有望成为英菲尼迪的四大“台柱”车型之一。日产和英菲尼迪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Shiro Nakamura)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60其量产版有将在2016年初投产。
原标题:Q60将为英菲尼迪带来机遇 2016年初投产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19日报道:Q60将有望成为英菲尼迪的四大“台柱”车型之一。日产和英菲尼迪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Shiro Nakamura)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60其量产版有将在2016年初投产。


Q60将为英菲尼迪带来机遇 2016年初投产

据悉,此款Q60双门轿跑的设计理念来自于2009 款Essence(由英菲尼迪和路易威登联合设计的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双门的造型配备非常流畅顺滑的车身线条,两侧明显的动感折痕,超大的前格栅以及巨型21英寸的车轮。

英菲尼迪美国副总裁Michael Bartsch表示:“此款Q60轿跑将会和Q50、新Q30, 以及即将问世的QX60并称为为英菲尼迪的四大台柱。”此车也将是英菲尼迪G37的传承。据悉,G37在问世12年以来,平均每年销售1.4万台,至今仍通过英菲尼迪的少数供应商在市场销售,Michael Bartsch表示,今年夏天该车将被淘汰。

据悉,英菲尼迪新一代Q60概念车使用的是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公司还研发新发动机,并于去年在巴黎车展前夕正式推出旗下全新高档轿跑概念车-Q80 Inspiration。

Michael Bartsch还表示到:“Q60将会书写英菲尼迪的新传奇,他将向我们的消费者展示,继Q50之后,我们公司又一创新大胆的设计。”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