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见闻】茨城设置带Wi-Fi自动售货机吸引外国游客

2015年01月26日13:12  来源:中国侨网

日本茨城县为县内著名景点等多个场所设置了带有公众无线LAN“Wi-Fi”功能的自动售货机。外国游客在半径约30米以内通过智能手机等即可免费使用高速网络。
原标题:日本茨城设置带Wi-Fi自动售货机 吸引外国游客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前,随着智能手机普及,人们赴海外旅行时都希望能够免费使用“Wi-Fi”。为对应外国游客这一需求,近日,日本茨城县为县内著名景点等多个场所设置了带有公众无线LAN“Wi-Fi”功能的自动售货机。外国游客在半径约30米以内通过智能手机等即可免费使用高速网络。

据报道,为吸引外国游客,近日,日本茨城县呼吁县内各地设置带有公众无线LAN“Wi-Fi”功能的自动售货机。目前为止,日本三名园之一的偕乐园等县内17个场所已经设置了带有“Wi-Fi”功能的自动售货机。茨城县国际观光推进室称:“希望此举能够使外国人感到更加便利,提高观光地的魅力。”

该自动售货机是由相关饮料公司开发。由于搭载了Wi-Fi装置,外国游客可在半径约30米以内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免费使用高速互联网。游客在使用时无需登录用户。画面用中文、英文、日文、韩语4国语言表示。

现在,除偕乐园以外,北茨城市的相关公共住宿设施等场所也设置了带有“Wi-Fi”功能的自动售货机。茨城县国际观光推进室称:“今后也想将积极为县内配备。”(中新网1月26日电)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