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晨间剧《阿政》连续五周收视率超20%大关

2015年01月27日09:18  来源:日本通

由演员玉山铁二主演、美国女演员夏洛特 凯特 福克斯 (Charlotte Kate Fox)担任女主角的NHK晨间剧《阿政》,第16周《人间到处有青山》(1月19日~24日播出)平均收视率为20.7%(关东地区)。
原标题:晨间剧《阿政》连续五周收视率超20%大关

玉山铁二与福克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玉山铁二主演、美国女演员夏洛特 凯特 福克斯 (Charlotte Kate Fox)担任女主角的NHK晨间剧《阿政》,第16周《人间到处有青山》(1月19日~24日播出)平均收视率为20.7%(关东地区)。

《阿政》从第12周开始连续五周收视率超20%。第16周进入北海道篇,也保持良好态势。本剧中,玉山铁二与福克斯分别饰演以“日本威士忌之父”的竹鹤政孝和他的苏格兰籍妻子莉塔为原型的龟山政春和艾莉夫妇。

本剧周平均收视率从首周21.3%的良好开端之后,一直保持20%以上的良好劲头,直到第八周下降至19.3%,首次跌破20%。虽然这势头持续了四周,但在第12周又突破了20%。

第16周《人间到处有青山》讲述的是政春(玉山铁二饰)为了制造出理想中的威士忌而来到北海道……故事由此展开。NHK综合频道每周一至周六早晨八点播出,共150集。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