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隐藏“变态”排行榜:渡边麻友躺枪

2015年01月27日09:20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AKBINGO!》揭晓了“AKB48团体隐藏‘变态’排行榜”Top3,总选举新任女王渡边麻友高居第二位。
原标题:AKB48隐藏“变态”排行榜:渡边麻友躺枪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AKBINGO!》揭晓了“AKB48团体隐藏‘变态’排行榜”Top3,总选举新任女王渡边麻友高居第二位。

在节目进行到中段,作为嘉宾的占卜师getters饭田介绍了有趣的“AKB48团体隐藏‘变态’排行榜”,宫泽佐江(SKE48/SNH48)名列榜首,渡边麻友(AKB48)和田岛芽瑠(HKT48)分居二、三位。

至于上榜理由,占卜师分析称,田岛芽瑠“性格阴暗”,并“热衷于挖掘内幕和别人私事”。而排在第一名的宫泽佐江的占卜结果是“一个危险的变态,一直寻求刺激”、“是会选择变态男生的类型”。

渡边麻友则获评“本性就很狂热”,喜欢收集奇怪的东西,并不肯扔掉。对此渡边麻友大方承认“还挺准的”。好友柏木由纪还爆料:“渡边麻友在加入AKB48后还是初中生的时候,曾经将一个猫布偶的手机壳挂在脖子上,很长时间后即便手机壳变得又黑又臭也还带着”,引得一片爆笑。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