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游客将可在日本使用腾讯在线支付

2015年01月30日11: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1月28日,为腾讯提供日本地区服务的WEJAPAN公司宣布,将与日本零售业界开展合作,逐步开始在日本面向中国游客提供在线支付服务。
原标题:中国游客将可在日本使用腾讯在线支付

人民网1月30日讯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1月28日,为腾讯提供日本地区服务的WEJAPAN公司宣布,将与日本零售业界开展合作,逐步开始在日本面向中国游客提供在线支付服务。以后访问日本的中国游客可利用这一依托智能手机应用的在线支付,从而实现更为快捷、便利的购物。3月以后,将从东京开始逐渐推广到日本各地。

据了解,WEJAPAN是一家从拥有手机QQ日本版独家代理权的NETSTARS独立的电商公司,该公司首先与销售珠宝饰品的SASAMATU合作提供支付系统。

WEJAPAN本次推广的是腾讯在中国提供的财付通的在线支付,我国国内拥有约3亿使用者。访日游客在SASAMATU的店铺只需打开应用,然后将智能手机放在专用终端上便可轻松支付。今后还可获取曾购过物的店铺的最新信息等。

WEJAPAN今后计划增加合作企业,提高中国游客购物的便利性以吸引他们来日旅游。(实习生 孙童飞)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