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京瓷进驻土耳其 欲加强其机械工具业务

2015年02月06日11:26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京瓷株式会社在土耳其的首家公司KYOCERA BILGINOGLU Precision Tools Industry & Trade A.S.将于今年2月成立,4月投入运营。
原标题:日本京瓷进驻土耳其 欲加强其机械工具业务

京瓷株式会社在土耳其的首家公司KYOCERA BILGINOGLU Precision Tools Industry & Trade A.S.将于今年2月成立,4月投入运营。

该公司是一家机械工具销售公司,选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由京瓷子公司京瓷尤尼莫克与土耳其的机械工具销售代理商Bilginoglu Industrial Materials Industry & Trade A.S.合资成立。

京瓷切削工具产品线丰富,非标定制开发能力强,尤其在欧洲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采用业绩。今后,京瓷还将在土耳其成立物流中心以及技术中心,构筑全面的销售体系,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土耳其地处欧洲、亚洲、中东、北非的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劳动力资源丰富。尤其,近年来,土耳其政府刺激投资的经济政策,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到土耳其投资建厂。该国汽车相关产品的年出口增速接近10%,切削工具需求预计也将随之增长。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