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三宅一生将推新香City Blossom 宣传理念出新意

2015年02月10日08:13  来源:环球网

知名香水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即将推出新品City Blossom,该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别具一格的宣传方式令其“未售先热”。
原标题:三宅一生将推新香City Blossom 宣传理念出新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4日报道,知名香水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即将推出新品City Blossom,该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别具一格的宣传方式令其“未售先热”。

布鲁克街头的三宅一生门店格外引人注目——商店橱窗中,各色纸质花瓣簇拥点缀着当中的白色卡纸质香水瓶。这款小清新的纸质艺术设计出自法国街头艺术家Mademoiselle Maurice之手,她通过17种不同颜色的纸、线、蕾丝及刺绣,将香水的香气以视觉元素具象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该设计耗时16个小时,预计将保持至2月10日。

这位29岁的艺术家热衷于关注城市景观中的“花”元素,而这一设计灵感源于在日本生活的日子。她解释道:“在考虑将‘城市’和‘春天’这两大元素相结合时,我脑海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初春三月,人们聚集在城市公园,乐赏樱花。”

City Blossom是著名调香师艾伯特·莫瑞拉斯(Alberto Morillas)的倾力之作。他以少许西瓜酮配以红胡椒、柑橘、小苍兰、木兰、弗吉尼亚白雪松以及白麝香,调制出清新淡雅的“春日香气”。这款香水在沿袭三宅一生经典系列“一生之水”(L'Eau d'Issey)所传达的简单、洁净、空灵的品牌风格的同时,也注入了新的理解和诠释。

这款50ml的香水价值51英镑(约合人民币488元),全球均有发售。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陈妍 审稿:张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