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高田前工程师愿意为气囊缺陷作证

2015年02月11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日本高田公司前工程师向美国国会委员会表示,他愿意作证他曾警告过公司气囊的设计有问题,会带来严重后果。
原标题:高田前工程师愿意为气囊缺陷作证

据美国彭博社2月5日消息,日本高田公司前工程师向美国国会委员会表示,他愿意作证他曾警告过公司气囊的设计有问题,会带来严重后果。

Mark Lillie于1999年离开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他表示,他的离开是由于高田公司无视他对使用化合硝酸铵充满气囊的反对。全球已有超过2400万使用高田品牌安全气囊的汽车被召回,由于安装的安全气囊在受到碰撞压力之后会发生爆炸,释放出塑料和金属碎片,对车内人员造成伤害。

Lillie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我知道这样的安全气囊最终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我不想我的名字和它联系在一起。

高田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独立的审查小组进行调查,试图找出导致全球召回事件的安全气囊制造缺陷,但是高田公司仍坚持保留硝酸铵作为其安全气囊的推进剂化学成分。

高田公司并未回复彭博社对此事的问询邮件。高田公司表示,它的审查小组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以确保高田的生产程序符合安全气囊生产的最佳规范。我们期待他们在审查结束时公开的调查结果和建议。

(实习编译:黄珊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