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4家车商前三财季销售收入创新高

2015年02月11日13:21  来源:环球网

日本8大车商9日公布了2014财年前三季度(4-12月)财报,丰田、本田、日产和富士重工4家公司的销售收入创下历史新高。
原标题:日本4家车商前三财季销售收入创新高

据日本共同社2月10日报道,日本8大车商9日公布了2014财年前三季度(4-12月)财报,丰田、本田、日产和富士重工4家公司的销售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虽然国内销售受消费税增税影响持续低迷,但海外销量良好和日元贬值拉升了盈利。

日产的前三财季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1.1%为8.09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62亿元),净利润增长23.6%为3388亿日元。公司在北美和欧洲的销售保持坚挺。

丰田的销售收入增长5.2%为20.12万亿日元,净利润增长13.2%为1.73万亿日元。丰田在日本国内生产的汽车有一半以上出口,日元贬值推动了增收。

本田因召回高田公司生产的缺陷安全气囊,净利润仅增长5.3%为4249亿日元。

马自达、富士重工和三菱汽车的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增幅分别为69.8%、4.9%和11.5%。主要生产微型车的大发工业与铃木因市场竞争激烈,净利润分别减少了45.5%和3.1%。(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