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高田将加倍生产气囊发生器 月产量90万

2015年02月15日09:51  来源:环球网

日本高田株式会社现面临替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订单积压,计划到今年九月之前将该部件的产量加倍,提高至每月90万件。
原标题:高田将加倍生产气囊发生器 月产量90万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11日报道,日本高田株式会社现面临替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订单积压,计划到今年九月之前将该部件的产量加倍,提高至每月90万件。

公司发言人Jared Levy 11日证实,高田将提高该产品的产量,供应给自2008年起至今召回的2500万辆汽车。他还表示,高田在墨西哥蒙克洛瓦的工厂中已经设置了两个新的生产线,从而将替换气体发生器的月产量从30万个提高到45万。高田扩张的步伐并没有停止。发言人还表示其全球范围内的生产网络将每月完成90万件的产量。

高田在提高产量的同时,还承受着来自于美国监管部门、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竞争对手的巨大压力。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要求下,有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增加了汽车召回。

在高田拼尽全力增加产量的同时,其竞争者也不甘落后。世界顶级安全气囊生产商奥托立夫公司上月表示已与数家汽车制造商签订合同,为其提供2500万个气体发生器,来消除安全气囊的潜在安全隐患。奥托立夫还表示将在今明两年生产气体发生器,并在与汽车制造商协商,供应数百万个产品。

英国路透社于去年10月18日报道称,本田汽车公司将从世界第四大气体发生器供应商大赛璐公司购置替换产品。而排名世界第三大供应商的美国天合汽车控股公司也确认将生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实习编译:靳舒祺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