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本推出可穿戴西红柿机 为跑步者提供能量

2015年02月27日07:47  来源:东方网

 就在世界各大电子厂商争相设计可穿戴设备之际,日本一家蔬菜汁企业今天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西红柿机。日本可果美公司的铃木重德(音)说:“西红柿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抗疲劳。
原标题:日本推出可穿戴西红柿机 为跑步者提供能量

可穿戴西红柿机(资料图片)

就在世界各大电子厂商争相设计可穿戴设备之际,日本一家蔬菜汁企业今天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西红柿机。日本可果美公司的铃木重德(音)说:“西红柿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抗疲劳。

就在世界各大电子厂商争相设计可穿戴设备之际,日本一家蔬菜汁企业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西红柿机。

据法新社报道,这个名叫“Tomatan”的机器是一个背包型机器,可装6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厂商说,这些西红柿足以给参加东京马拉松的选手提供能量。

日本可果美公司的铃木重德(音)说:“西红柿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抗疲劳。”

Tomatan看上去像一个小的人形机器人,头部是西红柿形状,贴身架在运动员的肩膀上。一拉脚部的小杠杆就能让机器人的手臂移动,从分料箱中抓起一个西红柿。然后手臂绕过运动员的头部,把西红柿送到运动员的嘴边。

发明企业日本明和电机公司的土佐野路(音)说:“我们共用了约100个西红柿才完成这个机器的发明。我们更关注它的视觉设计。”

在已经结束的东京马拉松上,可果美公司的一名参赛者穿着重量只有3公斤的轻量版西红柿机参加比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