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八卦】日媒猛扒明星阴暗面:日本邋遢美女艺人大盘点

2015年03月25日08:28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娱乐圈某记者指出:“日本女艺人新垣结衣曾自爆因为没有准备时间,所以每天都不泡澡,不过却被大赞可爱。与之相对,日本女子音乐组合团体E-girls成员Ami则扬言称,每次参加完演出后虽然满身是汗,但是因为太累,所以根本不冲澡,直接倒床就睡。Ami还表示,虽然每天都换内裤,但是会连续数天穿同一件文胸。”
原标题:日媒:日本邋遢美女艺人大盘点

日媒24日报道,日本模仿女艺人金太郎。(本名田中志保)近日在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解决!99回答 2小时特别篇》上坦言称:“自己的房间里物品随处散落,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冰箱里的食品也都发霉了。”听完这段话不禁让人感叹,这是多么邋遢的女性,而实际在日本演艺界,表面看上去光鲜靓丽,背地里却十分邋遢的美女艺人并不少见,对此,日本媒体进行了盘点,介绍如下。

日本娱乐圈某记者指出:“日本女艺人新垣结衣曾自爆因为没有准备时间,所以每天都不泡澡,不过却被大赞可爱。与之相对,日本女子音乐组合团体E-girls成员Ami则扬言称,每次参加完演出后虽然满身是汗,但是因为太累,所以根本不冲澡,直接倒床就睡。Ami还表示,虽然每天都换内裤,但是会连续数天穿同一件文胸。”Ami的这一系列言语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而日本女艺人春香-克里斯汀(本名佐藤春香)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邋遢女。近日,春香在某综艺节目上爆料称自己已经结交了男朋友。不过对此,某业内人士表示:“春香的住所室内垃圾堆积如山,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就这样还能结交男朋友,真是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真为她今后的恋爱生活感到担心。”

而日本女模特中村安也毫不逊色。根据日本某娱乐周刊杂志记者透露:“中村一个星期都不会更换一次浴巾,床单则更夸张,2个月都不会换一次,而且还豪言称,自己不洗头发是为了方便打理。中村曾经还被一同参加节目的艺人调侃‘身体散发着像大叔一样的臭味’。”

与上述相比,日本女艺人安田美沙子更是“骨灰级”的邋遢女。安田最有名的一句发言就是:“自己4个月才打扫一次卫生。”而之前提到的周刊杂志记者则指出:“安田的好友优木真央美曾经也透露称,安田的餐具全部堆积在水槽里,都生霉了;垃圾箱里面都长出了红色的虫子。”

除此以外,日本女模特Marie对于洗头也有一套比较独特的基准,她表示:“为了保护头皮,只有当摇头时发现自己的头发有异味时才会洗头。”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