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乃木坂15人出演舞台剧 首次挑战落语

2015年03月31日08:27  来源:中国网

29日,乃木坂46成员在东京举行了舞台剧《女子落语》的选拔,该舞台剧将于6月18日(周四)起在东京涉谷的“涉谷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原作中共有5位主人公,每位主人公将由3名成员来扮演。经过专业评审鉴定以及抽签入选的250名粉丝的投票,在候选人26人中,15人成功入选。
原标题:乃木坂15人出演舞台剧 首次挑战落语

日本Real Live 30日讯 29日,乃木坂46成员在东京举行了舞台剧《女子落语》的选拔,该舞台剧将于6月18日(周四)起在东京涉谷的“涉谷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原作中共有5位主人公,每位主人公将由3名成员来扮演。经过专业评审鉴定以及抽签入选的250名粉丝的投票,在候选人26人中,15人成功入选。

在这次的选拔中,候选人被分为三组,每组依次进行“自选角色单人独白”、“自选搭档多人对白”、“专业评审一问一答”、“小组整体演技”四个环节。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完全记住台词脱稿表演,在多人对白环节中大放异彩的山崎怜奈,其出色的演技让观众们也大吃一惊。所有的审查环节结束后,当天作为大众评审的粉丝们进行了投票,最终决定了入选的15人。

成功拿下芜罗亭魔梨威这一角色的松村沙友理借此机会为在春季高中棒球大赛中取得优胜的自己的母校——大阪桐荫高中打油打气:“我为我的母校而感到自豪!看到学校的后辈们在甲子园如此的努力,我也好像被赋予了梦想一样,想和他们一样努起力来!希望母校可以取得春夏两连胜的战绩!”

《女子落语》是一部由漫画家久米田康治原作、插画家泰作画的的作品,于2009~2013年通过《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进行连载,2012年被改编成为动画播出。该作品将女性视角与落语相结合,讲述了5位女落语家的故事,其中落语表演以及5人在后台的对话引出了不少笑点,从而受到广大漫迷们的关注。

另外,此次舞台剧《女子落语》的合格名单如下:

防波亭手寅:伊藤万理华、高山一実、中元日芽香

芜罗亭魔梨威:卫藤美彩、斉藤优里、松村沙友理

波浪浮亭木胡桃:井上小百合、北野日奈子、星野南

空琉美游亭丸京:佐佐木琴子、能条爱未、崛未央奈

暗落亭苦来:斋藤飞鸟、中田花奈、山崎怜奈

(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