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为缓解旅游旺季冲击 日本暂时解除泰包机禁飞令

2015年04月02日13:24  来源:中国侨网

泰国交通部长巴真1日说,日本民航局已决定暂时解除对泰国包机的禁令,以缓解4月至5月这段旅游旺季期间对乘客带来的冲击。
原标题:为缓解旅游旺季冲击 日本暂时解除泰包机禁飞令

据外媒报道,泰国交通部长巴真1日说,日本民航局已决定暂时解除对泰国包机的禁令,以缓解4月至5月这段旅游旺季期间对乘客带来的冲击。

他说,泰国与日本当局将在2日就解除禁令签署谅解备忘录,条件是泰国当局会更加严格审查所有飞机及航班时间表。

日本是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今年初将泰国列为“有重大安全隐忧”的国家后,上周宣布禁止泰国航空公司增加航班次数或新增起飞点。

这项宣布显然对4月至5月的航空业务带来影响,因为4月是泰国最大的节庆泼水节,泰国廉价航空公司全亚航(Thai AirAsia X)和飞鸟酷航(Nok Scoot),以及亚洲亚特兰提克航空(Asia Atlantic Airlines)等往往会在这期间增加来往日本和泰国的包机服务。

泰国官员说,预计有将近12万名准备前往日本的乘客,受此禁令影响。

巴真透露,日本民航局对泰国的所有航空公司进行安检后发现,有三家航空公司,即泰国越捷航空(Thai VietJet Air)、国营泰国航空旗下的微笑泰航(Thai Smile)和捷亚航空(Jet Asia Airways)无法达到国际民航局的安全标准。

他说,泰国的所有航空公司必须与日本民航局合作,解决相关问题,包括事先向日本提出航班时间表、更新任何已过期的飞行员执照和修复任何有故障的设备。

国际民航组织其实早在2005年就已经警告泰国,其航空管理出现疏漏,要求加强其安检程序,但泰国民航局在3月2日提出的“纠正行动计划”未能对症下药,以至于国际民航局最后将泰国贴上“有重大安全隐忧”的标签。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