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中国人赴日本买房 购房热情高涨有三大原因

2015年04月10日13: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近年来,由于日元的贬值,国内投资客瞄准了机遇,看上了日本的自然环境和房屋质量,不少中国人便到日本购置不动产,日本甚至还出现了专门给中国业主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
原标题:中国人赴日本买房 购房热情高涨有三大原因

近年来,由于日元的贬值,国内投资客瞄准了机遇,看上了日本的自然环境和房屋质量,不少中国人便到日本购置不动产,日本甚至还出现了专门给中国业主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可想而知,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敏锐地地察觉到了日本不动产的真正价值,世界各地的华人赴日本购买不动产的风潮正在兴起。

从宏观角度来看,在近3年内,东京、大阪中心地带房产价格预计将上涨30%;从回报率来说,其新房的回报率高达5%以上,而二手房更会超过10%。有些行业人士认为:“抄底日本楼市的机会已经到来。”

报道称,一家华人不动产公司的经理表示,自奥运会决定在日本召开以后,日本华人、中国大陆客户等在日本购房不断升温。公司接待的客人大致来自四个方面,首先是在日华人,他们购买投资不动产的人数明显增多,他们的利点在于资金调动在日本国内就可以解决,因此成交迅速。第二类就是中国大陆客户。第三类是中国港台地区的客人。第四类则是海外各地的华人。

你可能感兴趣的关于房地产的研究报告:2015-2020年房地产行业市场竞争力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2015-2020年房地产行业市场竞争力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2015-2020年房地产厨卫行业市场竞争力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2015-2020年房地产行业深度分析及“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报告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与十三五规划研究报告更多房地产行业分析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