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绫濑遥、北川景子…盘点日本“清爽派”女神

2015年04月15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Mondelez日本株式会社推出的clorets口香糖,一直以来不断追求口气上的“清爽”。为纪念该口香糖发售30周年,该公司设立了一个名为“Clorets清爽综研”的综合研究机构,对于生活中所有“清爽”的事物进行调查排名。

第一名:米仓凉子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Mondelez日本株式会社推出的clorets口香糖,一直以来不断追求口气上的“清爽”。为纪念该口香糖发售30周年,该公司设立了一个名为“Clorets清爽综研”的综合研究机构,对于生活中所有“清爽”的事物进行调查排名。近日,该机构公布了第一个研究成果,即“国民心目中的‘清爽’女艺人”。

综合排名第一的是女演员米仓凉子。米仓凉子近年多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工作恋爱两不误的干练女强人,在人际关系敏感、压力巨大的职场,依旧可以大方做事,这或可令人们打开心扉、展现自我。米仓凉子的形象刚好符合现代理想女性的标准,给人以清爽、干脆的感觉。

而在第二名之后,男性和女性的意见发生了分歧。男性选择的第二名为新垣结衣,认为她形象清纯,清新自然,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女友。而女性选出的第二名为杏,她虽为演员,却也是一名国际模特,对于女性来说是憧憬的对象。

由此可见,对于男女而言,选择的标准并不相同。女性心目中的“清爽”女神是自己憧憬的对象,想要变成的样子。而男性则大多选择自己的理想型,是自己想要拥有的类型。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