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佐藤健透露主演新剧助料理和法语大有长进

2015年04月21日13:22  来源:日本通

男演员佐藤健(26岁)4月20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TBS台电视剧《天皇的料理人》制作发布会。
原标题:佐藤健透露主演新剧助料理和法语大有长进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演员佐藤健(26岁)4月20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TBS台电视剧《天皇的料理人》制作发布会。

该剧是以直木赏作家杉森久英的同名小说为原作,故事讲述佐藤健饰演的主人公秋山德藏,因为年幼时吃到了特别好吃的西洋料理炸肉排,而立志成为一名料理人。远赴巴黎学习料理的他,也遭遇过偏见和歧视,经过一番努力,他终于成为了巴黎丽兹酒店的主厨。26岁的他就登上顶峰成了天皇的料理人。在战后的混乱时期,他也一直以自己的力量进行着“料理外交”,来支持国家。

12月开始的拍摄目前已接近尾声,佐藤健表示:“紧张的同时也很兴奋。第一尝试的事情很多,需要克服的困难难度也很高,每天都竭尽全力诚心诚意地表演。”

因为第一次挑战主厨的角色,料理的手艺也提高了。佐藤还调侃道,原来是“完全不做料理”跟料理没有缘分,而且直到主演《浪客剑心》电影前“连刀都没拿过”。

佐藤健从去年8月开始在料理教室参加联系,在家里和工作的地方也拿着菜刀,空闲时一直练习着。不过佐藤健现在还谦虚地说:“料理还不能说擅长”,一边又笑着说:“在白菜切成细丝或者洋葱切成末上,肯定比普通人切的好。”最后说道:“借着这次机会想把料理继续下去。”

剧中主人公在法国留学学料理,法语的对白也是第一次挑战。佐藤回想起来,“那时候一直拿录音听,庞大的台词量导致每天只能想着明天的事情,感觉像临阵磨枪。”

当天的发布会聚集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黑木华、武田铁矢、桐谷健太、高冈早纪、柄本佑、铃木亮等也出席了发表会。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