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境外媒体盘点日本最美风景区:四季展现不同美景 

2015年04月29日09: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本旅游景点、美食丰富,是许多台湾民众海外旅游首选地。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选出31个绝美日本景点,有赏花名所、名庙古刹与滑雪圣地等,提供四季不同面貌东瀛之美。
原标题:境外媒体盘点日本最美风景区:四季展现不同美景(图)

台媒称,日本旅游景点、美食丰富,是许多台湾民众海外旅游首选地。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选出31个绝美日本景点,有赏花名所、名庙古刹与滑雪圣地等,提供四季不同面貌东瀛之美。

据台湾“中央社”4月28日报道,CNN制作31个日本最美景点专题,景点包山包海;以赏花名所为例,CNN推荐九州市河内富士花园,4月底紫藤花盛开,面积330平米大的藤架,缠绕约20种、150株紫藤花,游客宛如走入画中;大分县的近铁别府空中缆车除可饱览群山美景,春季还有2000多颗樱花树盛开。

今年山梨县富士芝樱节从18日到5月31日,在这里赏花,有壮阔富士山为背景,在2.4公顷土地上绽放着80万株芝樱,粉红色、白色和紫色花朵交织成柔美花毯,让游客赞叹;日立海滨公园每年4月下旬到5月,则有蓝紫色的粉蝶花海,粉蝶花英文名为“Baby Blue Eyes”,灵巧可爱如宝宝眼睛。

喜欢古城的游客,不能错过长野县松本城,因黑色外观又被称为乌鸦城堡,是日本最古老木造城堡,园内四季风景优美,春樱、夏绿、秋枫、冬雪,游人如织。兵库县姬路城则因白色外观,又被称为白鹭城,常出现在日剧和好莱坞电影。

台湾游客喜欢游览日本寺庙、神社,CNN除推荐京都金阁寺,也推荐元乃隅稻荷神社,123个鸟居延悬崖而建,可欣赏状丽海景;广岛严岛神社以海上鸟居闻名,大鸟居平常被海水淹去一半,退潮时可步行近距离观赏。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