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评说日本货】日本马桶盖 “水土不服”【3】

2015年05月07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事实上,智能马桶盖也没传说中那么“洋气”,相反,漂洋过海的它们,用在你家里很有可能“水土不服”。
原标题:日本马桶盖 “水土不服”

而近日,全国首家智能马桶体验中心在闽龙陶瓷总部落地建成,恒洁、法恩莎、箭牌、九牧等多个品牌的智能马桶供消费者先试后买。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董事长陈进林表示,为了解决体验者的一些“私人困惑”,每个用于体验的马桶都会在一个封闭的独立空间里,不会觉得自己的隐私被公开,同时有一次性的坐垫纸处理卫生问题。据了解,自开馆以来,很多年轻人在周末前来体验,周一至周五也有不少老年人参加体验,“让更多人了解认识智能马桶,就是这个体验馆开设的目的。”陈进林表示。

【挑选】

功能要求是主导

细节设计看品质

清洗、抗菌、除臭、座圈加温、烘干等,是目前市场中智能马桶及马桶盖的主要功能。消费者更侧重于哪些功能,就要在选购时注重了解。

清洗功能涉及喷头的材质,不锈钢易于后期打理,树脂材质可能本身会带有抗菌性;男性与女性不同的喷水方式,喷洒水花的范围、角度、力度都影响到使用者的舒适性。另外,不同除臭的方式不同,触媒分解与材料吸附都能起到同样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吸附作用要定期将吸附材料抽出清理,可以反复使用。对于烘干效果,事实上带来更多的是舒适感,实际效果可能需要等待时间。在挑选产品时,消费者还需仔细了解每一个细节,以方便自己的后期使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