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评说日本货】日本马桶盖 “水土不服”【4】

2015年05月07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事实上,智能马桶盖也没传说中那么“洋气”,相反,漂洋过海的它们,用在你家里很有可能“水土不服”。
原标题:日本马桶盖 “水土不服”

加热方式各有千秋

消耗电能也需了解

目前市场中智能马桶的加温主要分为即热式和储热式。恒洁卫浴市场部主管赵永杰告诉《广厦时代》,即热式水温加热迅速,优点就在于使用的水都相对新鲜,储热式由于一直储存可能会有水碱等物质沉淀。即热式不用的时候是不消耗电,以一天用五次为例,每天耗电约是0.6到0.8度。同时赵永杰也表示,“储热式的优点在于需要的时候就能用,不需要操作设置、等待。”鄢晶表示,松下的储热式产品,具有记忆功能,8小时不使用就会自动断掉。一般功率为460W(瓦)/小时,约为0.5度电。鄢晶也提醒消费者,市场中除了相对稳定的陶瓷类产品,还有一类会使用塑料材质结合常说的“热得快”原理,这种产品的使用功率相对较高,安全性也较低。

同时,不同品牌的马桶盖对于已有的马桶要求可能不同,以松下为例,鄢晶表示,除了很异形的、纯圆的、纯方的特殊马桶不能适用,其他基本没有问题。以恒洁为例,赵永杰表示,同品牌的马桶会有匹配对应的智能马桶盖,其他马桶可以为消费者进行免费的上门测量,选择规格适宜的智能马桶盖。文并摄/仵文悦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