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 中国队全胜零封日本队

2015年05月09日12:29  来源:广州日报

天台山农商银行杯第4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昨天在浙江天台宾馆开战,首轮中国队3战全胜零封日本队,中华台北队0比3不敌韩国队。

天台山农商银行杯第4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昨天在浙江天台宾馆开战,首轮中国队3战全胜零封日本队,中华台北队0比3不敌韩国队。

天台山农商银行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共四队进行单循环赛,每队3名棋手,第一、二届韩国队夺冠,中国队获亚军,第三届中国队夺冠,韩国队获亚军。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前三届成绩都是排名第三和第四。昨天第四届比赛首轮角逐,中国队对日本队,韩国队对中华台北队。中日之战第一台中国於之莹与藤泽里菜狭路相逢,近两年两人3次较量,藤泽里菜在新锐对抗赛两度胜出,去年底於之莹在世界智英会扳回一城。昨天一战於之莹中局激战在右下损失惨重,但胜机之下藤泽里菜出现严重失误,导致大龙被歼,棋局戛然而止。另外两局,宋容慧继上月在三国女子擂台赛后再次击败日本女子第一高手谢依旻,52岁老将芮乃伟击败日本队去年刚入段的95后金子真季,助中国队3比0零封日本队。中华台北队与韩国队之战,黑嘉嘉不敌崔精,张凯馨负于金惠敏,张正平输给朴志娟,台北队遭零封。今天第2轮,中韩迎来强强对话,於之莹将战韩国女子第一高手崔精。

  1. 分享到:
  2. (责编:陈思、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