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发布十周年纪念周边

2015年05月12日08:22  来源:日本通

 演员渡濑恒彦主演的日剧《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朝日电视台 周三晚9点档)迎来播放十周年。11日,确定将于6月3日正式发售纪念册《警视搜查一课9系 周年纪念》(产经新闻出版 1620日元)。
原标题:《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发布十周年纪念周边

演员渡濑恒彦主演的日剧《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朝日电视台 周三晚9点档)迎来播放十周年。11日,确定将于6月3日正式发售纪念册《警视搜查一课9系 周年纪念》(产经新闻出版 1620日元)。

这个纪念册中收录了渡濑恒彦,V6组合成员井之原快彦等9系的常规角色的的凹版写真、特别采访,以及电视摄影现场的贴身报道。同时,网罗了十年中各集的各种拍摄花絮、看点,以及各个角色的介绍、电视剧诞生的秘密等。另外,《9系》等剧的编剧波多野都先生的新作续集小说《9系最长的一天》也将发布。

在十周年纪念的今年,除了“周年纪念”以外,还首次发布了周边产品。在视频网站“朝日电视台视频”中错过的视频,正在计划进行重新发布。

《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讲述的是在警视厅搜查一课中以逮捕率第一著称的9系的个性刑警们的故事。这次是这个系列的第十季,除了大家熟知的9系成员扮演者,如人气组合“V6”中的井之原快彦,羽田美智子等,这次又新加入了扮演警视厅总监的里见浩太郎。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