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其实是读书爱好者  中居正广的意外一面

2015年05月13日13:34  来源:日本通

此外中居也经常在广播节目、杂志等各大媒体中露面,作为偶像SMAP也相当活跃。就算工作超级超级忙,中居也一直坚持读书。喜欢的类型是推理小说,尤其喜欢松本清张和东野圭吾的作品。例如:每次读完之后都心情沉重的《冻花》(齐木香津著 双叶文库)、最喜欢的作家之一歌野晶午的《在樱花开放的季节思念你》(文春文库)。
原标题:其实是读书爱好者 中居正广的意外一面

4月17日,关于岚的书籍《岚,爆红前夜》由主妇与生活社发行。该书号称作者是岚原来身边的相关人士,到底书中会写些什么内容呢?真是让人又期待、又担心……关于杰尼斯的内容总能引起许多“杰尼斯宅”的兴趣。

率先一步发售的《周刊女性》(4月28日号)中在封面引用了醒目的标题,报道占了3页的版面。而在本周的新刊中又出现了一个吸引人眼球的标题。

文章以“粉丝们热衷的“中居文库”到底是什么?”为题,介绍SMAP中居正广其实是位读书爱好者,并且介绍了他迄今为止的读书经历和奇闻异事。从岚的话题一转,转化为略感温暖的报道。

如今,中居正广已经超越杰尼斯的框架,拥有多个与其他名主持不相上下的冠名节目。除了“中居正广的金曜日”(TBS)、“中居之窗”(日本台)、“中居正广的怪谈图书馆”(朝日台)等数个单独冠名节目意外,还有组合的“SMAP×SMAP”(富士台),编成期间的特番、电视剧也相当多。

此外中居也经常在广播节目、杂志等各大媒体中露面,作为偶像SMAP也相当活跃。就算工作超级超级忙,中居也一直坚持读书。喜欢的类型是推理小说,尤其喜欢松本清张和东野圭吾的作品。例如:每次读完之后都心情沉重的《冻花》(齐木香津著 双叶文库)、最喜欢的作家之一歌野晶午的《在樱花开放的季节思念你》(文春文库)。

据说,中居开始读书是在主演电视剧《砂之器》(TBS台 2004年播出)之后。在杂志和电视节目上中居也经常提到,因此被粉丝成为“中居文库”。

实际上在网络上搜索“中居文库”,出现的大多是读书书目或者粉丝博客,列着中居读过的图书书目。我们经常以忙为借口将读书抛之脑后,这时不妨想想中居,应该就能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阅读。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