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小嶋阳菜·岛崎遥香·永尾玛利亚分享实现梦想的诀窍

2015年05月27日10: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小嶋阳菜、岛崎遥香、永尾玛利亚三人是组合里特别受女性欢迎的成员,她们的女粉丝十分多。4月29日,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中举办的时尚音乐盛典“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上,三人的表演赢得了许多喜欢时尚的女粉丝热烈欢呼。

左起:小嶋阳菜、岛崎遥香、永尾玛利亚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小嶋阳菜、岛崎遥香、永尾玛利亚三人是组合里特别受女性欢迎的成员,她们的女粉丝十分多。4月29日,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中举办的时尚音乐盛典“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上,三人的表演赢得了许多喜欢时尚的女粉丝热烈欢呼。

◆岛崎遥香“喜欢那些不怎么被男生欣赏的服饰”

岛崎遥香曾在舞台上被小嶋阳菜夸奖会打扮,但实际上,她并不拘泥于追求时尚。她高兴地说道:“我喜欢的服饰是那些与众不同、常常不能被男生欣赏的衣服。”而小嶋则微笑表示:“我一直喜欢穿有特点的可爱服饰。在秋冬季节,我比较偏好黑色系,到了夏天就想穿鲜艳的服装。个人挺喜欢露肩上衣和长裙一类比较淑女的打扮。”永尾玛利亚也说道:“我平时喜欢轻便的着装,衣服也大多是棉麻制品。”

◆变可爱的秘诀

“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也被称为女生盛典,三人分享了自己“变可爱的秘诀”。小嶋阳菜兴奋的说:“最重要的是多看些可爱的东西。像我的话,每当有空闲时间,就会看看海外杂志或者刷刷Instagram。” 岛崎遥香则天真的笑道:“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啦…我平时挺不注意的,想吃什么吃什么,有时候洗澡出来也不会立刻补上化妆水,就连防晒霜都不怎么用。我想大概是因为充分发挥了人类的生命力吧(笑),不过我常常睡觉就是了。” 永尾玛利亚和岛崎看法相同:“我也是那种不太注意的人。化妆也比较偏好自然的大地妆。”

◆实现梦想的诀窍

采访最后,三人讲述了实现梦想的诀窍。小嶋阳菜表示:“梦想一定要大声说出口!我是比较害羞的那类人,但每次想做什么事,都会告诉自己的朋友和工作上的伙伴,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反而能提高自己的斗志,向着梦想前进。” 岛崎遥香也说道:“诀窍应该是要为自己的梦想感到自豪吧。一旦有了一个目标,我就会常常做出实际行动朝着目标奋斗。” 尾玛利亚则说:“最重要的是挑战各种不同的事物。在这过程中,一定会有新的发现,并和自己的梦想联系起来。” (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