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西安出发旅游日本】暑期“享”玩 感受日本

2015年05月27日08:21  来源:西安晚报

“六一”即将到来,暑假还会远吗?近日,选择何处带萌娃出游成为令不少家长头疼的问题。
原标题:暑期“享”玩 感受日本

“六一”即将到来,暑假还会远吗?近日,选择何处带萌娃出游成为令不少家长头疼的问题。本报联合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共同推出“暑期‘享’玩·感受日本”之日本本州全景经典6日游产品,让你在清凉夏日,品独具特色的日本美食,穿传统服装、实现日剧中主人公手拿团扇,漫步在古典街道浪漫邂逅的镜头,或与孩子徜徉在东京的动漫世界欢乐不归。

线路名称:日本本州全景经典6日游

推荐旅行社: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

线路价格:6680元/人

出团日期:6月22日

行程亮点:犹如一匹黑马奔腾向前,赴日旅游成为今年上半年陕西出境市场最受欢迎产品,关西深度游、本州经典行、恋恋冲绳等纷繁多样的日本旅游产品,让不少准备暑期旅行的家长们犯了实实在在的“选择综合征”。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推出的日本本州全景经典游产品更适合渴望深度感受日本历史文化的初次赴日旅游者。该旅行从西安出发,经北京转往东京成田机场,从游览皇居外苑开始令人兴奋的日本旅行。全程交替享受中式和日式餐点,带给不同的味蕾享受。中文领队全程陪同,日本华语导游讲解。

从东京都厅的高处可远眺东京塔、国会议事堂、东京歌剧城等东京旅游名胜,享受这座国际化大都市360°全景的震撼。接下来游览的明治神宮则是东京最主要的本土宗教神道教神社之一。事实上,本次旅行除明治神宫之外,还有浅草雷门观音寺、金阁寺、平安神宫等宗教寺庙,感受不同宗教带给游者的静谧。号称全亚洲地价最贵日本银座,百货公司不仅可以狂扫各种国际奢饰品和驰名全球的日本药妆。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的东京天空树类似国宝五重塔的结构造型,高耸云霄。台场的海滨公园可供游人饱享东京海岸线景致并享受帆板之乐、眺望彩虹桥彼岸街道等美丽景色。置身天幕罗马城,购物的同时仿佛穿越到17至18世纪的欧洲街道。

一次完美的日本旅行,必然不能少了富士山。游览美丽的富士山,乘车而上至五合目,富士五湖、八岳、南阿尔卑斯、蓝天及艳丽的芝樱,尽收眼底。在忍野八海,慢赏“日本的小九寨沟”,这里秀美的田园风光和远处的富士山合为一体,美不胜收。大阪的心斋桥、道顿堀和大阪城公园则带给游客东京繁华之外的另一种美好感受。记者 宋美娜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