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相叶雅纪《欢迎来我家》收视率保持良好

2015年06月03日14:55  来源:日本通

由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主演的月九档日剧《欢迎来我家》第8集于1日播出,平均收视率13.2%(关东地区)。继此前最高收视记录13.4%(第7集,5月25日播出)之后,继续保持良好收视率。此外,瞬间最高收视率为片尾时间的晚上9点52分,收视率15.4%,首次突破15%。
原标题:相叶雅纪《欢迎来我家》收视率保持良好

据日本媒体6月2日报道,由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主演的月九档日剧《欢迎来我家》第8集于1日播出,平均收视率13.2%(关东地区)。继此前最高收视记录13.4%(第7集,5月25日播出)之后,继续保持良好收视率。此外,瞬间最高收视率为片尾时间的晚上9点52分,收视率15.4%,首次突破15%。

前7集收视率分别为13%、11.4%、12%、10%、11.9%、12.3%、13.4%。

《欢迎来我家》由直木奖获奖作家池井户润的小说改编。这部充满悬疑的家庭剧描绘了勇于应对恐怖跟踪狂和不正当职场的一家人的故事。除相叶雅纪之外,泽尻绘里香、寺尾聪、有村架纯、南果步、竹中直人、山口纱弥加等人也加盟演出。

在第8集中,警察来到苍田家,以非法入侵民宅和盗窃的嫌疑对健太(相叶雅纪)的母亲珪子(南果步)进行调查。苍田家周边连续发生空室盗窃案,而现场发现了带有珪子指纹的饮料瓶,以及珪子的陶艺课老师波户清治(真岛秀和)送给她的胸针,因此警察不得不怀疑珪子……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