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广州多家旅行社暂停韩国游 部分改赴日本等国

2015年06月15日13: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广州多家旅行社暂停韩国游 部分改赴日本等国。
原标题:广州多家旅行社暂停韩国游 部分改赴日本等国

许多中国游客的赴韩旅游计划被一场措手不及的MERS疫情给叫停。据香港《文汇报》6月12日报道,6月中国大陆将有10万人取消韩国游。目前广州并无赴韩旅游警示,但旅游机构仍提醒赴韩游客防范疫情。据广州多家旅行社反映,原本预订了6月和7月赴韩计划的游客,部分人已改往游日本、泰国及东南亚,部分大型旅行社11日起陆续暂停韩国游项目。

广州南湖国旅最早叫停韩国游,且表示整个6月都不再推出韩国游。“广之旅”已将韩国游产品下架,12日起出发的韩团也取消,影响游客约1000人。广东国旅至今有近500名游客改线或退团。 携程旅游市场部郭欣表示,旗下天海邮轮的韩国游因MERS感染人数上升而调整航线,将原路线的济州、釜山改为日本福冈、鹿儿岛。途牛网则表示,从6日起已调整邮轮赴韩游航线,本月22日起从上海出发的“蓝宝石公主”号航线的所有韩国停靠站均会取消。

携程、途牛网均表示,如旅客因MERS疫情要求取消韩国酒店订单,会全力协助处理,尽量减少旅客损失。 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政府部门并未发布韩国旅游警示,提出退团的旅客可能损失订金,特别是自由行旅客。

另外,广东省卫生计生委11日下午通报,截至11日,境内75名密切接触者无人出现不适,经两次采样检测MERS病毒,均呈阴性,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疾控专家称,在惠州接受治疗的韩籍患者病情稳定,体温正常,血液检测结果为阴性,但粪便检测仍为阳性。惠州市当局向101名医护人员及病人分别采集样本,上送省疾控中心检测,有待化验结果。(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