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日系车企·日本车

雷克萨斯在美注册销量暂领先 豪车竞争激烈

2015年06月18日08:10  来源:环球网

今年前4个月,雷克萨斯豪华车在美注册销量领先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然而汽车制造商的销量报告显示却恰好相反,预计今年,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将会更为激烈。
原标题:雷克萨斯在美注册销量暂领先 豪车竞争激烈

据美国彭博社6月15最新消息,今年前4个月,雷克萨斯豪华车在美注册销量领先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然而汽车制造商的销量报告显示却恰好相反,预计今年,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将会更为激烈。

市场研究机构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表示,雷克萨斯前4个月豪华车注册销量为106549辆,超越宝马和奔驰。而在三大制造商提供的销售报告中,宝马豪华车销量位居第一,雷克萨斯以103056的销量落后竞争对手。之所以会产生这一现象,是因为注册销量只是汽车制造商送达代理商的数量,而非直接销售给消费者的数量。

分析师指出,自2011年起,雷克萨斯凭借畅销NX车型逐渐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然而如今NX车型偏向实用,定位不再是豪华车型,这对雷克萨斯豪华车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

据报道,雷克萨斯、宝马、奔驰豪华车的收益现已超越美国汽车行业收益,制造商不断推出低价版豪华车型,如仅售3448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的雷克萨斯NX SUV和31500美元的(约合人民币20万元)的奔驰CLA,来吸引消费者。(实习编译:杨婧媛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