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世界航空公司排名 全日空综合排名第七

2015年06月18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航空服务调查公司Skytrax近日公布了2015年航空公司排名,中东地区的卡塔尔航空公司位居榜首。

人民网东京6月18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航空服务调查公司Skytrax近日公布了2015年航空公司排名,中东地区的卡塔尔航空公司位居榜首。

Skytrax从1999年开始每年都会公布世界航空公司排名。该调查以110多个国家的1890万名乘客为对象,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包括飞机餐口味及座椅舒适度、乘务员服务等多个方面。

卡塔尔航空在2011年和2012年都获得综合第一名,也曾获得过两次第二名。此次在商务舱座椅排名中同样荣获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新加坡航空,第三是去年排名第一的香港国泰航空。日本全日空(ANA)排名第七。

太平洋线路的第一名是香港国泰航空,大西洋线路的第一名是德国汉莎航空。

在乘务员方面,印尼鹰航排名第一。法国航空被认为是改善最大的航空公司。而客舱清洁度最高的是台湾长荣航空,客舱娱乐设施最好的是阿联酋航空,飞机餐味道最好的是韩亚航空、新西兰航空和奥地利航空。

而在廉价航空方面,亚洲航空连续七年获得第一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