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国新办发布会将介绍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安排

2015年06月23日13:23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预告,国新办将于6月23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
原标题:国新办发布会将介绍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安排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预告,国新办将于6月23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

此前,在5月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中国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阅兵式,目的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耿雁生表示,按照国际惯例,中国军队将邀请参加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战场作战的国家,以及其他有关国家的领导人出席观摩活动,也邀请一些国家军队派员参加阅兵式并出席观摩活动。中方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纪念活动,表明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捍卫二战胜利成果、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坚定立场。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