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小清新也要打价格战 8月起无印良品降价20%【4】

2015年08月04日08:0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此次的降价,将以热销商品为主,无印良品将分别在8月下调118个品类、在12月下调145个品类的商品价格,平均降幅达20%。其中,8月份将首先对服装杂货进行降价。据有关报道指出,这也是无印良品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的第二次降价。上一次是去年秋季,无印良品曾在国内试水降价,对107个品类商品平均降价17.5%。
原标题:小清新也要打价格战 8月起无印良品降价20%

2015年08月03日 15:23:48来源:中国日报网

快时尚品牌的市场争夺战,就要拼“性价比”

今年一众奢侈品牌相继在中国下调商品售价,表现了对中国市场的积极争取姿态。无印良品的降价策略,也是为了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关于“无印良品究竟是属于快时尚还是更靠近轻奢”的争论在消费者中由来已久,这或许也说明了它的定位和价格需要更加准确。

在快时尚品牌之中,随着它们各自迅速扩张的步伐,相互间的竞争也演变得越来越激烈。据有关统计,目前最具影响力的ZARA,在中国已有400多家门店,H&M也发展得很快,目前有200余家门店,而与无印良品同源自日本的优衣库,门店数达到了363家。

此外,Primark(爱尔兰的快时尚品牌)和Old Navy(Gap旗下快时尚品牌)等廉价快时尚品牌也在迅速崛起:买走它们的T恤只需要8美元。

面对更加有价格优势的竞争对手,如何去争夺市场?除了无印良品采取了降价20%的策略以外,优衣库也将发布的卡通及印花设计的T恤系列UT,在今年夏季以低至39-79元的价格打折促销。而H&M则是以更加吸引眼球的跨界合作款,来提高其商品的“性价比”,其最近宣布,将于11月秋冬季发布与第11个设计师合作的限量系列。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