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机场国际线外国旅客数大增 中华圈客人居多

2015年08月10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成田机场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6月,该机场国际线的外国旅客数首次突破600万人,同比增加2成以上。其中,尤其是来自中华圈的旅客人数众多。
原标题:日本机场国际线外国旅客数大增 中华圈客人居多

据日媒报道,日本成田机场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6月,该机场国际线的外国旅客数首次突破600万人,同比增加2成以上。其中,尤其是来自中华圈的旅客人数众多。

据报道,2015年1月至6月,成田机场国际线的外国利用客数较上一年同期增加25%,达到约618万人,首次超过600万人。其中日本国内线的使用人数也达到约312万人,同比增加15%,首次超过300万人。

成田国际机场公司称,由于日本免除了面向东南亚各国等的签证以及日元贬值基调持续,国际线的外国客人数正在持续增加。特别是来自中华圈的客人众多,在机场内购物也给成田机场带来了利润。由于廉价航空公司新就航和航班增加等,国内线利用客人增加。

另一方面,成田机场国际线的日本客数约为611万人,同比减少12%,少于外国客人数。由于日元贬值,日本民众控制海外旅行的倾向持续。在此基础上,羽田机场国际线分配额增加,部分旅客流向羽田机场也被认为是一个原因。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