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松岛菜菜子被指容颜衰老 新剧收视率低迷

2015年08月17日15:33  来源:RecordJapan

由松岛菜菜子担任主演的2011年日剧《家政妇山田》(日本电视台)最终回创下了40%的超高收视率,松岛也因此在短时间内被誉为“高收视率女星”,不过其影响力似乎正在逐渐下滑。
原标题:松岛菜菜子被指容颜衰老 新剧收视率低迷

日媒17日报道,由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60周年特别企划2集电视剧《红十字~女人们的入伍通知单~》(以下简称《红十字》)已于2015年8月1、2日播出,该剧由日本知名女星松岛菜菜子担任主演,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一位日本女护士帮助中国军队救死扶伤的故事,由于2015年正值战后70周年,因此该剧也是一部极具纪念意义的电视剧,虽然在开播前引起了较大关注,不过也产生了一些别具意味的话题。

据了解,为了宣传《红十字》电视剧,松岛菜菜子于7月31日以嘉宾身份出席了TBS电视台的谈话节目《A-Studio》,本人在出席节目时甚至还保持着剧中的形象,不过对于松岛的容貌,许多网友都表示松岛已经容颜衰老,比如“简直变成一位大妈了”、“这是松岛吗?我居然没认出来!”、“老了许多呀”等等。

对此,某业内人士指出:“松岛菜菜子今年已经42岁,并生育了2个孩子,容颜变老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红十字》是一部以70年前的日本为舞台的电视剧,因此,为了还原真实性,剧中角色很少化妆,基本都是素颜参加演出,而松岛在出席谈话节目时也保持着剧中形象,在容貌方面当然会缺少一些光鲜靓丽,不过该形象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与之相对,最让人苦恼的应该是电视剧收视率,统计显示,该剧1、2集收视率分别为8.2%以及10.7%(均为关东地区的调查数据),表现并不尽人意,业界甚至认为松岛主演的电视剧已很难再翻身。”

据了解,由松岛菜菜子担任主演的2011年日剧《家政妇山田》(日本电视台)最终回创下了40%的超高收视率,松岛也因此在短时间内被誉为“高收视率女星”,不过其影响力似乎正在逐渐下滑。

该业内人士还表示:“《红十字》是松岛菜菜子时隔4年担任主演的日剧,因此备受瞩目,TBS电视台在该剧之前播放的日剧《天皇的料理人》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4.9%,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红十字》作为与之同时代的作品,原本抱有很高的期待,结果却以惨败告终,这对于TBS来说,着实打击不小。另外,虽然日本电视台有续拍《家政妇山田》的打算,不过松岛却以‘讨厌固定形象’为理由加以拒绝,就目前来看,有关人士依然希望松岛能够改变自己的想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松岛菜菜子的丈夫反町隆史将接任日剧《相棒 第14季》的搭档,那么松岛作为反町隆史的“搭档”,今后能否重现锋芒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