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杭州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2015年08月20日08:01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副市长张建庭会见了由滨松市副市长星野悟率领的日本滨松市友好代表团一行,共同商议开展“西湖—滨名湖”旅游宣传事宜。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昨日,副市长张建庭会见了由滨松市副市长星野悟率领的日本滨松市友好代表团一行,共同商议开展“西湖—滨名湖”旅游宣传事宜。

张建庭对滨松市友好代表团来杭表示欢迎。他说,杭州和滨松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后,滨松市在杭州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滨松市作为历史名城,也是旅游胜地,而西湖是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滨名湖”的旅游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星野悟希望两市能充分发挥风光资源优势,以“两湖”交流合作为契机,达成更深入、更多层面的合作。另外,星野悟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一份“礼物”,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针对杭州跟团前往滨松旅游的游客,滨松市政府将送上一份以德川家康为主题的吉祥物纪念品。

滨松市坐落于日本静冈县富士山下,滨松作为日本代表性的技术集聚型产业城市而闻名,铃木、雅马哈、本田、丰田等世界知名企业,都与滨松及其周边地区有着深远的渊源。2012年4月,杭州与滨松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随后两市在经济、旅游、文化、科技与教育等领域有了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见习记者 张雅丽)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