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24小时电视》DAIGO画面太少引观众不满

2015年08月28日16:02  来源:日本通

日本电视台《24小时电视38 爱能拯救地球》于8月22日~23日播出。担任慈善跑步者的DAIGO最终坚持跑完100公里的马拉松,节目顺利结束。虽然是惯例,但是很多观众却表示:“不需要强行插播杰尼斯艺人的画面。”
原标题:《24小时电视》DAIGO画面太少引观众不满

日本电视台《24小时电视38 爱能拯救地球》于8月22日~23日播出。担任慈善跑步者的DAIGO最终坚持跑完100公里的马拉松,节目顺利结束。虽然是惯例,但是很多观众却表示:“不需要强行插播杰尼斯艺人的画面。”

节目的前半部分播出 了Hey! Say! JUMP山田涼介出演的电视剧,还有汇集了岚、V6、Hey! Say! JUMP的《交给岚吧》,有哭有笑,让杰尼斯的粉丝们大饱眼福,但是在今年的推特上也有很多观众写道:“DAIGO的马拉松被删了(在画面的角落里,只有一个小窗口播放)”、“我还想多看看DAIGO的样子”。

一位周刊记者表示:“在上个月播出的富士台《27小时电视》上,担任马拉松运动员的大久保佳代子坐车作弊的虚假消息四散。因此,很多观众也对这次的马拉松企划表示怀疑。另外,事先也有宣传DAIGO的体力不是很好,所以很多评论挖苦道‘DAIGO也作弊了?’。对于支持者来说,看到这样的评论当然很不愉快,也为了消除这样的疑惑,所以就算只是小小的画面也希望能直播马拉松的实况。而且,最后节目快结束时,DAIGO 看起来非常辛苦,为了知道整个过程,非常多的观众都表示想看到前半部分跑得比较顺利时的样子。”

果然,支持他的观众爆发了不满,纷纷评论:“我本来想看DAIGO的,但是一直都是杰尼斯,太烦了所以换台了”、“因为讨厌杰尼斯所以换台了,但是不小心错过了DAIGO跑到终点的时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