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祥鹏航空开通4条日本国际航线 发力布局东亚市场

2015年10月01日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陆续开通四条昆明至日本国际航线,分别为昆明-长沙-静冈、昆明-长沙-名古屋、昆明-徐州-大阪、昆明-徐州-名古屋四条,均为昆明出港,中转国内后抵达日本多个旅游城市的国际航线。
原标题:祥鹏航空开通4条日本国际航线 发力布局东亚市场

记者1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陆续开通四条昆明至日本国际航线,分别为昆明-长沙-静冈、昆明-长沙-名古屋、昆明-徐州-大阪、昆明-徐州-名古屋四条,均为昆明出港,中转国内后抵达日本多个旅游城市的国际航线。

日本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一直备受旅游爱好者的青睐,成为中国各大航空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的必争之地。近年来,赴日本旅游的中国旅客越来越多,其中静冈、名古屋为日本深度游的主要目的地。此次祥鹏航空开通的四条日本航线,选取日本著名的旅游热门城市作为目的地,从昆明出发,经长沙、徐州作为中转,连接国内外多个旅游热点。

据悉,昆明-长沙-静冈航线时刻为昆明7点50分起飞,9点50分落地长沙,11点20分从长沙起飞,15点45分落地日本静冈,每周一班。昆明-长沙-名古屋航线时刻为昆明7点起飞,9点10分落地长沙,10点05分从长沙起飞,14点20分落地名古屋,每周三班。昆明-徐州-大阪航线时刻为昆明7点10分起飞,10点落地徐州,11点20分从徐州起飞,15点落地日本大阪,每周一班。昆明-徐州-名古屋为昆明7点10分起飞,10点落地徐州,11点20分从徐州起飞,15点20分落地日本名古屋,每周一班。(均为当地时间,日本早中国1小时)

祥鹏航空国际航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徐州为中转的两条航线,徐州至大阪、徐州至名古屋段均为祥鹏航空独飞,首次实现了旅客从徐州直飞日本的出行愿望,为徐州乃至苏皖地区旅客赴日旅游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此外,四条航线的开通,也将有助于增加昆明往返徐州、长沙以及长沙往返日本的航空运力,促进多地经济文化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由海航集团与云南省国资委于2008年6月合资组建,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丽江市,四川省成都市。自2014年8月起,祥鹏航空已开通昆明飞往苏梅、台中、甲米、普吉、济州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以东南亚为起点,将业务拓展至中国周边地区,大力开拓亚洲市场。今年9月,祥鹏航空开通了昆明-济州航线,作为昆明与济州两地之间的独飞航线,与四条日本航线共同发力,将业务拓展至东亚地区,进一步完善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完)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