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解散风波后续:万人签名要求杰尼斯副社长下台

2016年01月21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国民组合SMAP的粉丝们在日本一个签名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号召,要求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Mary喜多川下台。目前,已有超过一万人在网上签名,对该活动表示支持。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组合SMAP的粉丝们在日本一个签名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号召,要求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Mary喜多川下台。目前,已有超过一万人在网上签名,对该活动表示支持。

日前,SMAP身陷“解散危机”,在日本媒体的报道中,曝出了SMAP所属事务所杰尼斯副社长Mary喜多川迫使SMAP经纪人辞职离开一事。在由粉丝发起的网络签名页面中写道:“中居正广自我反省后向事务所道歉?木村拓哉说服了事务所?为什么必须道歉!经纪人和SMAP做错了什么?这一切都源于Johnny喜多川的姐姐——Mary喜多川!”

发起人还要求Mary喜多川下台:“Mary喜多川把事务所当成自己的东西,操控所有,即便SMAP不解散,留在她的身边也不会有好结果,可能会遭受更加严酷的打击。”从签名活动发起以来的三天内,已经有超过一万名网友签名表示赞同。

在SMAP刚刚传出解散消息时,也曾有其他粉丝在网上发起签名活动,希望SMAP不解散。当时的活动在发起两天后便受到了超过一万人的支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