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孟非将亮相东京“2016中国节”

2016年01月27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非诚勿扰”而走红海内外的知名主持人孟非,将应邀亮相本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6中国节”。
原标题:孟非将亮相东京“2016中国节”(图)

孟非将亮相东京“2016中国节”(图)

图为孟非去年10月来日参加“孟非粉丝见面会”时的情形。 东新 摄

以“非诚勿扰”而走红海内外的知名主持人孟非,将应邀亮相本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6中国节”。

“大家都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耍流氓,其实说这句话的人就在耍流氓”。去年10月17日孟非在日出席“孟非粉丝见面会”之际道出如此“麻辣观点”后,众多在日“孟非粉丝”都期待有机会与其再次“碰撞”。而此番在东京举行的“2016中国节”,将满足不少在日侨胞的心愿,邀孟非一起,与非诚女嘉宾同台吐槽“缘来非诚勿扰”最隐秘的那些事儿。

东京“2016中国节”定于1月29日至31日在东京著名地标六本木新城举办。1月29日下午5点,作为特邀嘉宾的孟非将出席在六本木新城露天剧场举行的盛大开幕式。此外,他还将于30日上午11点40分起,在六本木新城2层大屋檐广场与在日粉丝进行互动。

据介绍,此次“孟非粉丝见面会”是由作为东京“2016中国节”筹办委员会一员的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东方新报),专门为《缘来非诚勿扰》(原名《非诚勿扰》)迷及“孟非粉丝”打造的近距离交流舞台。文华传媒主办的“缘来非诚日本直通车”(原名:非诚日本直通车),届时将首推在日华人女嘉宾陈铃和日本女嘉宾佐藤未生同台亮相,与孟非一同吐槽节目台前幕后的奇闻秘事。两位女嘉宾还将身着汉服、和服亮相舞台。此外,央视驻日记者王梦也将继10月17日长野“孟非粉丝见面会”与孟非对谈后,再次和孟非进行“麻辣碰撞”。

去年10月,为庆贺《缘来非诚勿扰》大型相亲节目日本长期报名平台“缘来非诚日本直通车”开通,孟非首次公开亮相东京,并出席了在长野县举行的“孟非粉丝见面会”。为一睹名嘴风采,由百余名在日华人组成的粉丝团从东京出发,长途跋涉赶赴长野,与孟非进行了近距离交流。此次在东京都内举办互动活动,想必更会吸引大量“孟非粉丝”参与,也为“2016中国节”锦上添花。

据 “2016中国节”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无需门票,自由入场。届时,包括中国舞蹈名家黄豆豆、日本著名主持人黒柳徹子、能乐大师大仓正之助等中日两国艺术家,以及来自中国北京、贵州、河南等地的艺术团体,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而以著名料理人陈健一为首的在日中华料理“八大家”,届时也将摆开八家美食擂台,让来场者大饱口福。该项活动将从文化、艺术、美食各个方面,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完)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如何过中秋
  2. 日本白领早餐吃什么?
  3. 电影中的日本元素
  4. 日本文化中的羊元素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第二弹:日语绕口令第二弹:日语绕口令
  2. 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
  3. 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
  4. 中日时事用语集锦中日时事用语集锦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