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发售福袋庆祝中国春节 专为中国游客定做

2016年02月08日14:07  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日本国内越来越浓厚的中国年味儿,日本商家也都开始绞尽脑汁地为中国游客发放福利。虽然日本国内的大多数商家已经结束了福袋的发售,但东京Sofmap秋叶原总店却于日前正式开始发售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福袋...

据日媒Impress Watch报道,伴随着日本国内越来越浓厚的中国年味儿,日本商家也都开始绞尽脑汁地为中国游客发放福利。虽然日本国内的大多数商家已经结束了福袋的发售,但东京Sofmap秋叶原总店却于日前正式开始发售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福袋。

据介绍,此次发售的福袋是为了迎合中国的春节的氛围,而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Sofmap不仅在店内用中文对商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连福袋里的“惊喜”,也是Sofmap为中国游客精心挑选出的人气商品。

以其中三类福袋价格为例,放置有iPad mini和Apple Watch的“苹果福袋”仅售99,800日元;内含佳能单反相机及配件的“单反福袋”仅售137,800日元;而最受欢迎的“人气零食福袋”也仅售1,980日元。

由于福袋价格实惠,虽然是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但不仅中国游客可以购买,其余游客也可以跟着中国游客“沾沾喜气”购买福袋。

由于中日历法不同,日本的年终促销福袋大多都在一月左右进行发售。此次针对中国游客发售的“2月福袋”虽然让大多数日本人感觉有点不适应,但受到价格和中国年味儿的吸引,不少日本人都对“2月福袋”趋之若鹜。(孙婕)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