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励志电影《垫底辣妹》4月上映 苏运莹献唱宣传曲《野子》

2016年03月30日09:31  来源:国际在线

由土井裕泰导演,有村架纯、伊藤淳史主演的励志电影《垫底辣妹》即将于4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29日,片方公开影片宣传曲《野子》MV及宣言版海报。
原标题:《垫底辣妹》曝宣传曲《野子》MV(图)

图片默认标题

由土井裕泰导演,有村架纯、伊藤淳史主演的励志电影《垫底辣妹》即将于4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29日,片方公开影片宣传曲《野子》MV及宣言版海报。《野子》是由苏运莹原创的一首励志歌曲,该歌曲在《中国好歌曲》上一经演唱便以独特的青春飞扬的气质红遍全国。此前,《垫底辣妹》已公布了两款预告片,关注指数和搜索指数呈直线上升趋势,宣传曲《野子》的助阵有望将电影热度推向新高。

苏运莹为“辣妹”献声 反驳“你不行”

《垫底辣妹》于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女主角沙耶加在遭遇重重困难后,仍然奋起努力的励志青春故事打动了不少网友。在今日公布的《野子》MV中,沙耶加在顶着全世界都认为她不行的压力中陷入失落情绪,在母亲的鼓励及补习班坪田老师的帮助下,沙耶加不仅一改往日“辣妹”行径,剪短头发,更是喊出了“我和你这种人不一样”的宣言,继续努力追赶自己的梦想。这种永不服输追逐梦想的态度,正是青春独有的骄傲和励志。相信不论是曾经的高考考生,还是曾追逐或正在追逐梦想的观众,在观看这部电影时都能引起巨大共鸣。

苏运莹独特的声线与《野子》的歌词,意外的与《垫底辣妹》的气质十分相配,两个女孩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而不断努力,不断坚持。不论是MV中母亲为了让沙耶加上补习班而努力打工,还是坪田老师用“竖鸡蛋”的方式教会沙耶加不要轻易否定人生的可能性,都让沙耶加的改变之路变的更加坚定。这与苏运莹在创作《野子》时感受到的,“只要够坚定,再大的逆境都不算什么”不谋而合。相信这也是片方选择《野子》作为《垫底辣妹》的宣传曲的良苦用心。

此次除了公布《野子》MV,片方还公布了一款宣言版海报,海报上有村架纯饰演的沙耶加站在教室中央,以坚定的目光直视前方,显示出一种必胜的态度。海报宣传语则以“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你不行”敲打人心。有村架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一个坚定信念,拼命努力,打动老师、家人朋友的故事。”在本土上映时,《垫底辣妹》以其简单动人的气质打动了万千考生,更打动了无数上班族,“回想起自己拼命努力的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正是这种对于“你不行”的态度的反击,才造就了《垫底辣妹》原型人物小林沙耶加奇迹般的成功,同时也造就了《垫底辣妹》盘踞电影排行榜三个月,票房跻身年度第六的奇迹般的好成绩。《垫底辣妹》自带的逆袭属性,相信亦能为今年参考高考的考生带来满满的励志能量。

拼命努力的气势 用真实打动人心

据悉,《垫底辣妹》改编自真人真事,女主角沙耶加的原型小林沙耶加通过一年的努力,最终考上高等学府庆应大学,成为红极一时的励志偶像。

坪田老师的原型坪田信贵也表示,“人拼命努力的样子确实特别能打动人心”,在观看电影时也被电影中的角色感动哭了。因此沙耶加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动了朋友,让平日一同玩乐的朋友愿意让她全力以赴去学习,并且也下定决心改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原本分裂的家庭,也因为沙耶加拼命努力的样子而重新凝聚起来,父母的关系也得到了修复。

《垫底辣妹》的故事围绕着高考应届生沙耶加拼命努力考上庆应大学展开,相信能引起中国考生的巨大共鸣。沙耶加为考上梦想中的大学而拼力学习的模样与中国考生别无二致。但《垫底辣妹》并不只是一部应试电影,沙耶加的个人努力,与朋友家人的羁绊也是引起观众热烈反响的焦点。母亲对于沙耶加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坪田老师的认真、努力以及热情也感染了不少观众,每个人都可以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看到自己的困境,向电影里的人学习如何走出困境,去实现心之所向。可以说,《垫底辣妹》不仅仅是一部适合考生的电影,更是一部全年龄向的暖心励志鸡汤电影,而由于其改编自真人真事,更为影片增添了可实现的可能性。

《垫底辣妹》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