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预测:2016年美国汽车销量创纪录

2016年04月11日15: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公司预测2016年美国汽车销量将创造纪录,相比2015年数据会有小幅增长。
原标题:丰田预测:2016年美国汽车销量创纪录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4月7日报道,丰田公司预测2016年美国汽车销量将创造纪录,相比2015年数据会有小幅增长。

此前不少车企在2015年年末预测美国汽车市场今年将再创新高,较为实际的年销量预期约为1750万至1780万辆。丰田北美CEO Jim Lentz在2016年美国国际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年会上提到,丰田在美国销售量将会超过1750万辆,实现连续7年的增长。他预计豪华车销售将再度超越主流车型,占市场份额近60%的SUV和小货车的销量将会继续超过轿车销量。

尽管这些预测都很保守,但是丰田公司仍然看到了机会,特别是前几年租赁汽车重回市场,这对汽车经销商来无疑是一件好事,他们能够将更多的认证二手车出售。

Jim Lentz谈论的另一热议的话题是车辆共享。有分析人士指出此举对于新车销售的影响是负面的,不过也有与之相反的观点出现。Lentz称,根据德意志银行分析家的观点,类似的服务确实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及经销商创收。他们的研究表明,人口密集地区的车辆共乘确实会减少私家车的数量,因为这样的车辆的使用频率比私家车高,当然也造成了汽车更换率的进一步增长。

(实习编译:史新宇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