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访日外国游客人气景点排行榜出炉 涩谷十字路口成东京一景

2016年04月12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东京RJC调查与东京Nightley公司合作,对访日外国游客在SNS(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约28万条信息进行调查分析,并公布了人气景点排行榜。结果显示,富士山、大阪环球影城和东京迪士尼乐园最受欢迎。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东京RJC调查与东京Nightley公司合作,对访日外国游客在SNS(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约28万条留言进行调查分析,并公布了人气景点排行榜。结果显示,富士山、大阪环球影城和东京迪士尼乐园最受欢迎。

去年一年间,访日外国游客达1974万人。访日期间,他们纷纷发布“微博”、“推特”,与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海外旅行。东京RJC调查与东京Nightley公司收集了于2015年10~12月期间访日的外国游客约63000人发布的28万条SNS留言,并进行了分析。除发布量外,两家公司还对外国游客SNS留言的位置及照片信息进行分类,按照信息量的高低依次排名。

结果显示,深受日本人喜爱的富士山、大阪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京都清水寺等景点在外国游客中也颇有人气,排名靠前。其中,排在第十五名的是“涩谷十字路口”。许多游客们发布的SNS留言中都附有“涩谷十字路口的疯狂”、“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倾斜的十字路口”等文字,还有以十字路口为背景的自拍。涩谷十字路口已成东京一景。

而从国别来看,此次调查的28万条留言中,中国人发布的数量最多,约占77%,因此排名结果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游客的喜好。

此外,调查人员还对因罕见的雪景而颇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北海道地区人气景点进行了排名。排名第一位的是札幌,第二位是小樽,第三位是登别。据调查人员分析,“北海道如此受欢迎,大概是因为可身处其中,感受雪景。”(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