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长崎佐世保市长串山公园杜鹃花节开幕

2016年04月13日13:16  来源:日本通

长崎县佐世保市鹿町町的长串山公园在4月9日拉开了第35届长串山杜鹃花节(西海观光企划主办)的帷幕,园内约10万株杜鹃花争相开放。开幕首日就有许多游客前来,在公园内散步游玩。
原标题:长崎佐世保市长串山公园杜鹃花节开幕

长崎县佐世保市鹿町町的长串山公园在4月9日拉开了第35届长串山杜鹃花节(西海观光企划主办)的帷幕,园内约10万株杜鹃花争相开放。开幕首日就有许多游客前来,在公园内散步游玩。

长串山公园是可以观赏色彩鲜艳的杜鹃花和九十九岛的绝佳景点。据了解,现在公园内的久留米杜鹃花开了5分,平户杜鹃花开了1分,到下周末将迎来全开期。

杜鹃花节截止到5月5日。4月9日约20名相关人员举行了祭神仪式,祈祷节日期间的安全。舞台上有ちんどん屋(CHINDONYA)的“河内家”举行的表示庆祝的打年糕活动,相关人员和游客热闹地庆祝着节日开幕。

节日期间安排有夏威夷草裙舞舞台(10日)、市民活动大会(16日)、YOSAKOI节(17日)等活动。进入公园需要交入园费(高中生以上500日元等)。

注:ちんどん屋(CHINDONYA)是指敲打一种叫チンドン(CHINDON)大鼓的乐器,平时穿着稀奇的服装引人注意,进行地区商品或店铺等宣传的日本承包广告公司。有的地区称其为披露目屋/广目屋/东西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