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少女偶像被刺20多刀 只因退回男粉丝礼物

2016年05月23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当地时间21日,日本一名少女偶像富田真由在东京都小金井市一所大厦遭男性粉丝袭击,陷入意识不明状态。该名男性粉丝当场被逮捕。

富田真由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1日,日本一名少女偶像富田真由在东京都小金井市一所大厦遭男性粉丝袭击,陷入意识不明状态。该名男性粉丝当场被逮捕。

21日下午5时许,正在从事演艺活动的富田真由在小金井市某大厦通往演出会场的路上遭到一名男粉丝袭击,颈部和胸部等处被刺20多刀。目击者称:“(富田真由)背着吉他箱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感觉已经失去了意识”。

据悉,富田真由大约两周前从艺能事务所辞职开始独立活动,原计划于21日晚7时在该大厦举行现场演出。

刺伤富田真由的凶手被当场逮捕。该人名为岩崎友宏,自称是富田真由的粉丝。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以前我曾给她送过礼物,但被退回来了,很生气于是刺伤了她。”

据警视厅小金井警署介绍,从JR武藏小金井站到案发大厦附近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岩崎友宏跟踪富田真由的影像。岩崎表示:“我在车站一直等她。后来在大厦又质问她为何将我的礼物退回,她回答得很暧昧,我非常生气,就刺了她好几刀。”

岩崎友宏于今年1月开始在富田真由的推特上发表过激言论,富田真由曾因此前往警察局报案。警方虽然知晓富田真由即将于5月21日举行演出,但此前并未关注岩崎的行踪。(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