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调查:28%购车者优先考虑车联网功能

2016年06月13日13: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日产公司发现全球约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购车者会优先考虑汽车是否能连接手机。
原标题:日产调查:28%购车者优先考虑车联网功能

欧洲媒体Motor1近日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日产公司发现全球约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购车者会优先考虑汽车是否能连接手机。

研究发现,28%的购车者最重视汽车连接手机的性能。事实上,13%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汽车不能连接手机,他们不会购买。但与此同时,也有37%的受访者表示为了保护个人隐私,他们不会购买可以连接手机的汽车,且54%的受访者也表示他们担心汽车可能会因连接手机而遭到黑客攻击。

然而,对于长时间驾车的人而言,车内能连接手机是重中之重。20%的受访者表示为了享受更好的车内连接性能,他们会换其它品牌的汽车。且在那些每周驾车20小时以上的人群中,这个数字上升到了41%,这就表示,驾驶时间越长,就越要优先考虑汽车能否连接手机。

智能手机是购车者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汽车制造商不惜投入巨资研发、测试连接系统。例如,日产公司的一名英国工程师拥有40多部不同的手机,用来测试车内手机连接系统的兼容性。

日产工程师帕特里克 基南发言时说道:“我的工作就是保证每一位走进日产欧洲展厅的顾客不会因为汽车跟他的手机不匹配而放弃购买。”

看到这些研究成果,他也有一些担忧:一旦新款汽车与消费者的手机不匹配,他们很有可能转而考虑购买竞争对手的汽车。

(实习编译:贾世雄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