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短发知英身着男款浴衣亮相 帅气造型引粉丝尖叫

2016年07月05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全员单恋》于7月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上映首日见面会。
短发知英身着男款浴衣亮相 帅气造型引粉丝尖叫

人民网东京7月5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电影《全员单恋》于7月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上映首日见面会。知英、广濑爱丽丝、新川优爱、伊藤沙莉、森绘梨佳、桥本爱、中川大志、樱田通、斋藤工、志尊淳、千叶雄大、横浜流星、TAKUYA(CROSS GENE)、加藤雅也和主题曲担当黒木渚,均身穿清凉的浴衣亮相会场。知英一头短发,身着男款浴衣登场,使观众大为惊讶。她在影片中饰演患有性别同一性障碍的韩国留学生“Soyon”,该人物虽为女性,但心理上认为自己是男性。

知英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穿着浴衣出现在大众面前。她抬头看看旁边的斋藤,微笑着说:“斋藤先生很高大,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我也在努力地站直,不能输给他。”并表示两腿分开的站姿虽然有男人味儿、很帅气,但在脱离角色的时候也会有点困惑,她腼腆地表示:“会有些难为情。”

八个故事组成的《全员单恋》

伊藤和中川主演的《我的外号叫小猪》,森和樱田主演的《我的仙人掌》,广濑和斋藤主演的《something blue》,知英主演的《单恋螺旋篇》,新川和志尊主演的《骗人的恋爱》,清水富美加和千叶主演的《早饭的热气》,桥本和横滨主演的《夏娃的礼物》,加藤主演的《电台主播》这八个故事组成了《全员单恋》这部电影。14名豪华卡司演绎了一组辛酸却温暖人心的故事。

《单恋螺旋篇》是以韩国留学生“Soyon”(知英饰)为中心的爱情故事,描写了Soyon与她单恋的合租屋室友雪、以及Soyon的男性朋友之间展开的三角关系。 (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